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鮮蔬意大利麵沙拉。Pasta Primavera Salad



日前看TLC的超級減重節目~ Extreme Makeover: Weight Loss
主角是一位叫Mike體重高達493磅(224公斤)的28歲男生,靠著減重專家的
指導努力運動健身及飲食方面多管齊下,在短短一年裡成功地減下一半約
兩百多磅的體重,從超級大胖子變身為中等體格...
看了覺得挺不可思議驚嘆不已!!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減肥經驗,體重數十年如一日從不超過50kgs
我發現一個人只要有正確的飲食觀念大都能維持標準體重身型
畢竟發胖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就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一樣
平日除了要多做運動外,均衡、有節制的飲食法絕對是必要的
如果不發胖當然就不用耗時耗力又耗錢地辛苦減肥啦!

分享一道清爽低脂肪適合減重者的鮮蔬義大利麵沙拉
主要材料除了三色螺旋麵外還有毛豆、紅甜椒、綠花椰菜
美白菇、鴻喜菇、紅腰豆、小黃瓜、玉米粒、黑橄欖
醬料是用初榨橄欖油、紅酒醋、鹽和黑胡椒調製而成的油醋醬


做法很簡單隨興蔬菜可以自行調配:
把三色螺旋麵放入加了鹽的滾水中,煮熟用冷開水沖洗瀝乾備用
需要川燙的綠花椰菜、美白菇、鴻喜菇、毛豆煮熟也用冷開水沖洗瀝乾
最後將所有的材料混合均勻,淋上油醋醬汁,即可上桌來享用囉!


滿滿的一大盤鮮蔬沙拉可以吃到飽不用怕熱量血糖飆高
開心與大家分享,有興趣你也可試試喔!
























14 則留言:


  1. 今天 我第一個來吃義大利麵沙拉喔

    回覆刪除
  2. 這道菜吸引我的成分實在太多囉.....所以它是我的菜! 真的哩....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有通心粉加上蔬菜就是壹道低GI輕食餐,
      喜歡多吃點,哈哈..

      刪除
  3. 料多實在的義大利麵沙拉
    看起來真好吃~
    有機會買義大利麵來試做
    謝謝分享~
    me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自己DIY料理,喜歡什麼都可以放又可以吃到飽,何樂不為呢,哈哈..

      刪除
  4. 真是讓人心動的美味料理給好友鼓鼓掌了!
    在這美麗繽紛的季節裡,
    祝福好友闔家平安、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好友讚賞,
      也同樣祝福親愛的朋友中秋佳節平安快樂!

      刪除
  5. 三色螺旋麵竟也可以當沙拉使用,
    滿滿的一大盤真的是家庭煮婦的救星,
    營養及份量都顧周全了!

    其實Laura也可以說是我的救星,
    我開始要有計劃買菜,
    想當一個不需花太多時間在廚房,
    卻能變出美味料理的廚娘。
    努力向妳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人妳客氣了.
      我們家人少,常以一鍋料理當一餐,
      沙拉加上小米,麵,麵包就有飽足感,
      不像我們吃素的話,魚肉都能加進去,營養更均衡,
      妳試試,希望喜歡..

      刪除
  6. Dear Laura:
    首先要謝謝妳認真解釋我的疑問,
    我今天另增一個資料夾搜集這幾篇的做法,
    當然也附上妳的解答,
    這些都要當成我的聖經喔!

    再來是要向Laura致歉,
    往往都是一次看很多篇,
    不同平台無法常來,請不要介意,
    但每次來都讓我收穫良多,充滿感謝呢!

    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人妳別那麼客氣,
      我這邊人煙稀少,
      很需要人氣,
      有像妳這樣幾個知己好友的加油打氣,
      讓我能繼續分享,感恩!

      刪除
  7. 餐盤裡的彩色食物,總是最吸引我...

    流口水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都喜歡健康的彩色食物,真好. ^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