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Snowy 慵懶生活

Hey!  Why are you upside down?  
哈哈到底是誰倒過來啊!

六月天驕陽似火,我家傻不隆冬的Snowy還是愛睡在鋪著厚毛衣的專屬
籠裡,他向來怕吹冷氣連電風扇也不喜歡,還好這個月初已嚕掉長毛啦!
要不然真怕他給悶到中暑勒!!

經常整天窩在貓籠裡睡到自然醒後,吃完乾乾又跑到小茶几底下打瞌睡。
瞧著他一臉憨厚無辜模樣,讓我和老爺不自覺地adore him even more.


 
Just Chilling..


 
來一個倒摘蔥姿勢舒服喔!!


 
Missy難得陪睡,Okay everyone take the shrimp position!!!


 
睡到自然醒,吃的自然送上門..


 
He loves to sit under the coffee table
  



Having a brawl.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天氣實在熱,貓孩子們慵懶,
      我也一樣懶散,
      午安,端午節快樂!

      刪除
  2. 猫就是這麼的可愛, 讓我好想女兒家的球球和妹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就是讓人想念的小東西,
      端午節吃了粽子沒!
      祝福平安快樂! ^^

      刪除
  3. 我也喜欢猫咪
    宠物猫咪是幸福的
    我家猫咪要做工的
    还是厉害抓老鼠的家伙呢 哈哈
    它走了之后,我妈都没养了
    到现在,我还会想念它的好 呵呵!!
    感恩曾经有它的陪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小時候家裡養的貓,
      跟妳家一樣都是做工的,
      現在養貓是用來寵及陪伴的,
      我也感恩生活上有他們才不寂寞,
      端午節快樂!!

      刪除
  4. Snowy真是可愛的貓咪,
    Missy 也一樣可愛!
    meg.

    回覆刪除
  5. 好慵懶! 好自在!
    第一張的表情有點調皮又有點率性,真可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