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鮮蔬十穀米炒飯




有時我不得不過著簡單的生活
但我也深深了解
這才是對我最好的生活方式

了解什麼已經足夠
不要超過本分濫用地球資源
了解需要和想要之間的差異
享受讓壞掉的東西可以重新再利用的樂趣
學習珍惜簡單的快樂
體認快樂是選擇,不是狀態....

生活簡單飲食也該簡單清爽
天然新鮮蔬果對人體保健十分重要
均衡且多樣的攝取各類植物性食物
不僅能夠獲得豐富的蛋白質, 酵素,纖維質,維生素與礦物質
同時也讓人體能夠有效的利用植物中的特殊成份
來幫助身體達到預防與改善疾病的目的

最近愛上含有多種穀物的十穀米飯
每天至少有一餐以它為主食
用它和各種蔬菜搭配炒成一道全素的鮮蔬十穀米炒飯
一餐裡就能攝取各種不同穀物和蔬菜的滿滿營養
很簡單方便營養又好吃
有機會你也可動手試試喔!
























15 則留言:

  1. 十穀米炒飯是個好點子,
    我也體認到簡單生活的美及其重要性。
    雖然家人不吃十穀米,
    但我的生活方式自己選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我們家是吃糙米飯,
      現在改吃含有多種穀物的十穀米飯,
      因為它是補充營養的好點子. 呵呵:)

      刪除
  2. 值此歲末年終,
    祝Laura~~
    闔家平安
    幸福圓滿
    2016順心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
      同樣祝福寶人,
      新的一年萬事順心如意,天天開心!!

      刪除
  3. Dear Laura:
    真開心見到妳來,甚念!
    2016年有些新生活計劃,
    重點在於想讓自己過得積極些。
    不多說,免得又被丟垃圾桶.....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寶人跨過千山萬里而來,
      我也總是很高興見到妳來,呵呵..

      刪除
  4. 寫格的態度不變,
    就是完全自嗨型,只會累死自己那種。
    不管僅有幾位格友固定來訪,
    我不改其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從搬家後我寫格的態度也一百八十度轉變,
      一個月能分享一兩篇已覺不易,
      Blogger這邊比痞幫更是人煙罕至,
      但我會持續下去直到寫不動那天..

      刪除
  5. 文章不想分太多篇寫,所以每一篇都很長,
    相對花的時間也多,故更新文章的速度非常慢。
    不過,沒關係,沒有人會在意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同感,
      寫不寫真的是沒人在意,
      我們為自己而寫,
      對得起自己就好囉!

      刪除
  6. 色彩搭配的真漂亮引人食慾~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美華,
      我喜歡顏色漂亮的料理,
      完全是視覺系的,呵呵..

      刪除
  7. 氣溫持續下降外出多注意保暖喔!
    祝福Laura有個美好的夜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天氣真的好冷喔!
      美華也要注意保暖!
      假日愉快!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