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司康公主禮盒品項

 

英女王莓果司康


我自學英式司康有十年了

有個可愛外號叫司康公主

喜歡道地英式全程純手工製作是美味關鍵

獨家配方低糖或是無糖無添加劑大家都能安心享用


每盒 顆盒裝 + 禮盒提袋一只 (特別適合送禮)

尺寸完美包覆,宅配運送絕不會壓壞壓扁

包裝精簡素雅,享用美食的同時對地球盡一份心力


最近做的口味有3種

🌼英式經典原味司康
👑英國女王莓果司康
🧀英式無糖起司司康


每盒6顆單一口味

口味由我自由搭配

再加碼一種我特別喜歡的口味: 生命之果椰棗司康


純手工接單新鮮才做,請提前預購

預購方法,請於我的臉書粉絲頁 Laura's Life in Words

私訊訂購,Thanks!!


最佳食用法:

在享用之前請一定要回烤加熱,我的司康都是4~5公分的高個子,將司康先「橫面剖半」後再放入已預熱180C的烤箱烤約5分鐘,就像跟剛出爐一樣外酥內鬆軟芳香美味,是真正英式司康該有的口感風味

冷凍保存先放到室溫退冰後再烤喔

烤箱者再跟我說

即使單吃甜而不膩

也可只加奶油 或果醬亦或是兩者都加


傳統英式下午茶 or Cream Tea 吃法

泡杯熱呼呼的英式奶茶

在對切的司康上抹上果醬 +凝脂奶油(Clotted Cream)


最佳賞味期:

密封常溫1~3天(夏天不要放置超過兩天)

密封冷藏5天 

密封冷凍1個月(建議收到禮盒後立馬放冷凍保存最佳)


價格: 請私訊我,訂量越多價錢越美麗]

適合和朋友們一起合購最划算



配送方式:

黑貓低溫冷藏配送到府 運費一律用最低運費酌收,多出來我自行吸收!

#滿三千免運費



英式無糖起司司康



生命之果椰棗司康



英式經典原味司康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