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Dorset Potato Scones (UPDATED on 12 May 2020)





有些東西愛上了就是一輩子的鍾情
感情如此,食物也一樣

自學烘焙以來
把人生的第一次甜點給了Scone
就這樣愛上了........                               
自我學習各式各樣Scone做法
手上也有不少傳統英國原文食譜

分享一款源自英格蘭西南部Dorset郡
Dorset Potato Scones 多塞特馬鈴薯司康
材料和做法都非常簡易(參考原文食譜如附)


第一次試做只是抱著隨性玩玩的心態
沒想到這不太起眼的鹹香馬鈴薯司康真的超好吃
當早午餐或點心都很棒喔!
作法很簡單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
Second Attempt on 12 May 2020












20 則留言:

  1. 我不會連結你的部落格,只好從CORAL那裡過來。

    你跟她的麵包都做的很好,害我天天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姥妳好啊!
      不同平台還是可以連結
      只要輸入 "名稱/網址"
      等下去妳的格子留言
      妳點一下就可以了
      新的一年祝平安快樂,萬事如意. ^^

      刪除
  2. 馬鈴薯司康看起來有點像台中太陽餅, 鬆軟又營養!
    新年新氣象, 祝好友新的一年一切順心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道很簡單做也很好吃喔!
      謝謝祝福,
      也同樣祝福好友,新的一年萬事亨通,平安快樂! ^^

      刪除
  3. 看起來好酥脆, 很想吃一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平凡的食譜但卻讓人驚豔的美味,
      有機會試試,
      Happy New Year to you & your family. XD

      刪除
  4. 好棒的“心藥方”!
    從奇摩到隨意窩,雖與妳跨出了不同的“格界”,但我們的友誼是無界限的。
    2014年的最後一天,稍來我誠心的祝福~
    願Laura永保熱情與活力、平安健康、時常喜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凱洛不遠千里而來,感恩!
      新的一年,祝福閤家平安健康,事事順利如意! ^^

      刪除
  5. 我吃完年飯就試試, 在比利時吃馬鈴薯的機會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簡單做的Potato Scones,
      有機會試試. XD

      刪除
  6. 我也喜歡斯康的味道,去年做過波菜斯康,很有趣的食物。
    這馬鈴薯斯康看起來不難,可以找時間來試試。
    祝福Laura新年快樂~

    ps.上次說的不同平台可以往返我還是不懂~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親愛的Maggie新年快樂!

      我的意思是,妳回應給我可以留下Pixnet那邊的網址,方便我點下就可連結.
      也就是不要用Google+來留言,
      發表留言身份選取簡介點選 "名稱/網址"
      然後把名字和Pixnet網址輸入再留言.
      我去妳那邊也會留下我在這的網址,
      妳點下我留下的小房子即可連線到我家囉! ^^

      刪除
  7. 竟然在這看到Maggie
    沒想到馬鈴薯在妳家發揮很多功能,想做的太多了!
    下次不用再找食譜,直接到妳家就好了⋯
    我仍停留在一星期做一次饅頭階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阿龍也認識Maggie韶關,她是我在Yahoo熟識的老朋友.
      謝謝讚美, 其實我是看到沒做過的簡單食譜就隨意試試,
      這個馬鈴薯司康真的很簡單又好吃,
      妳有機會試試~ ^^

      刪除
  8. 發現老朋友通通來集合了

    2015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謝謝來訪的好朋友們!

      2015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刪除
  9. 祝福好友新年快樂、闔家平安、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好友祝福,
      同樣祝福你新年平安快樂,萬事如意. :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