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English Fruit Scones 英式葡萄乾司康




這是特別為了老爺英文課下午茶教學活動所準備的
最簡單平常English Fruit Scones英式葡萄乾口味,希望同學們喜歡。 

參考的是我婆婆家的一本英國古老食譜方子
有微調糖果和油脂等用量

This is low sugar low fat version.

Ingredients:
300g   Cake Flour低筋麵粉 
2tsp   Aluminum free Baking Powder無鋁泡打粉 
1/2tsp   Salt 岩鹽 
35g   Sugar  黃砂糖 
60g    Unsalted Butter 奶油     
100ml   Milk 鮮奶   
60g  Raisins 葡萄乾   
1 + 1/2  Egg 蛋    (留少許刷麵糰表面)

Method:
1. Sift together the flour, sugar, , raising agent(baking powder) and the salt
2. Cut the butter into the flour and rub the butter into the dry ingredients. 
    Mix thoroughly to a firm dough with the milk, egg and raisins handling 
    as little as possible to avoid  over-kneading.
3. Roll out lightly  to a thickness of 3/4~ 1 inch. 
    Cut out circles using a cutter. Transfer scones to an ungreased baking 
    tray, brush top with beaten egg.
4.  Bake at 180C for about 20-25 minutes until well risen and golden.
5. Cool on a wire rack.Serve with butter and jam, some clotted cream. 
























9 則留言:

  1. 烤得很美耶 幸福的学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來看我,好久沒聯繫,朋友都散了.
      妳的格子怎麼關了勒,進不去啊!怎麼辦啦...........

      刪除
    2. 格子我还是有更新,想到以后方便自己找食谱。
      我在面子书比较活跃,格子只是纪录食谱的地方而已 XD

      刪除
    3. 我也有臉書,妳的臉書帳號可以給我嗎?我的是Laura Lo

      刪除
    4. 早安!!我的是Tang CK,影子头像 ^^

      刪除
    5. 用Tang CK找不到妳, 我的帳號是Laura Lo 台灣台中市 愛心麵包頭像.

      刪除
    6. 我也找不到妳耶 试看这个 https://www.facebook.com/tang.choikeng

      刪除
  2. 您好,我依您的食譜操作但長不高…請問需要冷藏鬆弛及反覆折麵團製造層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在臉書上回覆你了,在此再說明一下. 我的食譜都是簡單混合成團,可以稍微折幾下,不需要冷藏. 有的達人作法是說要冷藏,我也不反對,每個人做法不同,沒有對錯,只要做出來自己喜歡就好.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