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Beyond Biscuits 無油健康芝麻堅果餅乾

 


如果你是第一次進來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世界
我的部落格即將滿十歲了

回台這些年最值得一提莫過於我的部落人生
在生命灰暗期無心插柳地開了人生第一個Blog
就像開啟深鎖多年的內心窗口
可惜時代的巨輪不斷在推進變化
日漸式微的部落格
格友們大家都走散了
唯一知道還在線的同時期前輩~
知名烘焙達人Carol老師

其實我也離開一段時間
這裡曾經是我的最愛
重新寫食譜紀實感覺很好
我的初衷從未改變
忠於自己對飲食健康的理念與生活方式
我只寫我知道的東西,只寫我用過的方法
不論我以後走到哪裡,即便是天涯海角
都會帶著我的格子和粉絲頁一起


分享這款第一次試做的超健康餅乾
其實簡單卻也是最不簡單
不只食材要嚴選
要能完美呈現
沒有一樣省心省事的
 
Ingredients: 
黑芝麻粒   50g
白芝麻粒   30g
紅棗     40g
核桃     40g
蛋白     2顆
玉米粉 1Tbsp
蜂蜜     1Tbsp


Method:
1.      先把紅棗洗淨擦乾去籽切成細小狀,核桃也切碎,備用
2.      取一料理盆中把蛋白和蜂蜜混合攪拌均勻
3.      加入紅棗核桃和黑白芝麻粒一起攪拌均勻
4.      最後加入玉米粉以切拌方式混合均勻如圖下
5.      取一大湯匙芝麻團約20g 放入圓形模具中,把它壓平壓緊實
      輕輕地脫模按間隔整齊排放在鋪了烤盤紙的烤盤上
6.    入已預熱180c烤箱烤約20分鐘即完成
7.   剛烤好有點軟待稍冷卻會變硬脆這時候享用最美味
        吃不完放入密封罐保存,吃時再加熱稍冷卻會恢復香脆

忘了說,我的圓形模具6cm可做12顆
如果沒有同款可以用自家有的模具,大小厚薄完全可以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