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隨喜南瓜麵包。My Little Pumpkin Rolls


其實本來無意一再分享我們家最近吃的麵包
但是這款麵包做出來後心情很好特別討喜
覺得如果不把它給拍照記錄分享出來可惜了
這是剛出爐加了很多新鮮南瓜泥吃起來香甜可口的
歐式南瓜麵包 My Little Pumpkin Rolls
大家隨意隨喜喔!


Ingredients:
南瓜泥      200g
高筋麵粉  270g
低筋麵粉    30g
酵母粉       1 tsp
玫瑰鹽    1/2 tsp
黃砂糖     1 tbsp
牛奶    30-40ml
葵花油     1 tbsp


Method:
作法跟一般麵包一樣就不再贅述
牛奶要視南瓜泥所含水份多寡慢慢地加
麵糰整成圓型分割成四個@ 130g左右
發酵完成的麵糰畫上米字
入已熱180度的烤箱烤約20分鐘金黃完熟即成囉!

























16 則留言:

  1. 這麼漂亮的麵包當然要與好朋友分享一下!

    望著美美又好吃的麵包出爐, 我都可以感受到當時愉悅的心情哩..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姐賞光,
      本來想在麵糰上隨意畫線,後來想要不畫個老姐的"米"字,感覺有南瓜形了,
      下次萬聖節來做更像的南瓜包.

      刪除
    2. 米字畫的真正, 也點到了心坎上... 甜滋滋的更有味囉, 哈哈...

      下次做, 中間順便夾點素果餡料, 如何? 可行嗎?

      刪除
    3. 好啊!沒問題,
      下次把線畫深一些,不灑白粉,加個蒂頭,裡面裝南瓜籽等堅莓果,要不放個紅豆餡,肯定好玩好吃.
      謝謝老姐的好建議.

      刪除
  2. 看起來很討喜又優質的麵包,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真的是不錯吃的麵包.
      晚安囉!

      刪除
  3. 謝謝同學:不吝分享你的養生料理,等我回加拿大時,每道都試試看,南瓜 地瓜都是我最愛的食物,希望能做出跟你一樣的水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Pauline 來訪,
      不好意思我把fb關了.
      有機會就試做看看,我的料理以素食或蛋奶素為主,
      希望妳吃的慣,我們一起做健康養生料理.

      刪除
  4. 很漂亮的造型~
    天氣熱我都懶得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真的很熱呢!
      為了健康美味,
      再熱還是要自己動手做麵包, 呵呵..
      美華晚安!

      刪除
  5. 這款麵包我喜歡
    妳烘焙越來越順手喔
    夏天實在熱到我沒有開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來,
      烘焙眉角很多,越做一定會比較順手,
      天熱我也有點懶散也是興致來才做.

      大熱天大家都少發新文,也就沒去妳那問候,
      最想念fang,她不再寫格, 沒聯絡可惜了.
      早安安囉!

      刪除
  6. 外型好討喜,一定超好吃
    加玫瑰鹽,感覺很天然耶~^^

    回覆刪除
  7. 是讓人開心麵包紋路很漂亮實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瓜確實是好物也很討喜,
      fang晚安囉!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