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我的七種健康又養生饅頭 ( 被壹讀及每日頭條偷盜圖文) 可惡!




年紀越長越要重視養生,把健康飲食納入生活的一部分,因為今天
的食物是明天的細胞。
自學做饅頭好些年了,自己做饅頭料好實在無添加物讓人吃的健康
又放心,今天做的是高纖健康的全麥紅豆芝麻饅頭。
之前做過不同風味的雜糧饅頭在此一併分享不再另發文一一做介紹,
做法其實都大同小異只是添加不同的好食材,風味口感雖不同但都是
健康的養生饅頭,你喜歡哪一款呢?!





高纖健康的全麥紅豆芝麻饅頭
http://lauralolitson.blogspot.tw/2017/02/blog-post_1.html



香甜好滋味的《全麥黑糖蔓越莓饅頭》 除了全麥麵粉還加入蔓越莓
果乾和少許黑糖,更添甜蜜好滋味。
http://lauralolitson.blogspot.tw/2013/12/blog-post.html




原味健康的《全麥亞麻仁籽白芝麻饅頭》 健康的亞麻仁籽加入全麥
麵糰中,味道雖不十分獨特,但很樸實可以吃到滿滿健康原味。
http://lauralolitson.blogspot.tw/2013/12/blog-post.html




風味獨特的《全麥枸杞黑芝麻饅頭》 全麥雜糧饅頭加入了枸杞子,
有淡淡的香甜味,好吃唷!


豐富有料的《全麥堅果莓果包》 之前團購超夯的有料饅頭,把無花果
、腰果、杏仁果及蔓越莓,葡萄乾等包入麵糰裡,做出健康滿分完全
無油的全麥堅果有料饅頭。


高纖健康的《全麥雜糧地瓜包》 將靜置發酵完成的全麥雜糧麵糰
準備好,蒸熟的地瓜加一小塊奶油弄成地瓜泥(),然後把地瓜餡
包進一個個小麵糰裡,再靜置一下即可入電鍋蒸煮, 美味養生的
全麥雜糧地瓜包熱騰騰地出爐囉!


營養滿點復古風味的《黃豆粉饅頭》 饅頭麵糰中加入黃豆粉有著
豆渣的特殊香氣,另外添加豆漿,有營養滿分的大豆異黃銅素,
吃了會青春美麗喲!


PS. 此篇最早是為愛料理 iCook所編寫,在搜尋時看到自己心血
部落格的七種饅頭全被轉貼在: 
"壹讀" ~( 這7款健康又養生的饅頭,一定不會辜負喜歡!2017/07
 來源:吃喝玩樂小xx) 網址:已刪除以避免助長歪風
讓不肖人士用偷盜圖文贏得點閱率來賺錢。

實在很生氣又無奈,把文章分享在這裡證明圖文皆出自我手!

 剛發現在每日頭條也出現一樣偷盜文,太可恨了!!!


------------------------------------------------

12//12//2018
有好心網友通報, "趣讀"和"字媒體"有一模一樣圖文,
雖然發現太晚無濟於事,還是把它寫出來並在粉絲頁公告以正視聽.




11 則留言:

  1. 不重視智慧財產權的人真是讓人生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支持,這些用不正當的手段盜圖文佔為己有放在農場上,真的太可惡了👿更生氣的是,使用Google搜尋資訊時它們都排在前幾名,讓這些非法盜文媒體農場文佔據,助紂為孽,可恥可恨...

      刪除
  2. 您好:
    我看到還有兩個網站疑似盜貼你的文章
    一個是「趣讀」,這個非常明顯盜貼,還把標題的主詞改掉。
    連結在這
    https://ifun01.com/N5G8NF7.html

    另外一個是台灣的「字媒體」!
    難道這篇是你授權的嗎?
    但是它卻沒有刊出作者名字!
    我看其他人的文章都有作者名字。
    但是這家媒體是郭台銘贊助的,應該不會以盜文來經營才對
    連結在這
    https://zi.media/@yidianzixun/post/dDyLBz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黑雪,剛氣到竟然把回覆給妳的弄到留言去了,妳有豐富法律智識,妳覺得我該怎麼做才好! 或是就當不知道算了不理"牠們", 還是去留言警告,或是在我的臉書粉絲頁再次召告以正視聽...謝謝妳喔!

      刪除
  3. 謝謝黑雪,真的是太可惡了. 我並無授權給任何媒體,他們都是存心偷盜還把我的名字整個擦掉完全不著痕跡,一般人是不會這樣做也很能做到的,真的太爛了,連郭台名贊助的媒體一樣偷盜文來經營,可恨無法可管...:((

    回覆刪除
  4. Laura 您好:

    若因Zi字媒體上的夥伴造成您的困擾,我們感到很抱歉。因Zi字媒體的內容全數為與我方合作的內容創作者主動授權後,我方始得露出該內容。若與我方合作之內容創作者有侵權的行為,我們亦會嚴格進行查緝。

    經查證後,我們已將該作者發佈於字媒體的侵權文章刪除。
    https://zi.media/@yidianziku/post/dDyLBz
    字媒體將持續觀察後續是否有同樣的侵權情事發生。

    如果您發現文章遭到侵權並且發布在字媒體,您可透過該篇文章下方留言回覆,並且點選檢舉按鈕主動向字媒體舉報。

    字媒體留言與檢舉參考畫面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i14gz9NthdIhIFO_Zv5BVmcsDEEtXCCg/view?usp=sharing

    或聯絡服務團隊 service@breaktime.com.tw,我們將立即查證並進行處理。

    另外也提供您,若Zi字媒體站上有發生文章侵權時的處理辦法,也一併提供給您參考。
    https://breaktime.zendesk.com/knowledge/articles/360012428273/zh-tw

    回覆刪除
  5. Laura

    不好意思,我沒有收到妳的留言,所以不知道妳有回覆我。

    其實我會發現這篇也是因為我老公的文章被大陸網站盜貼,然後在尋求解決方式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

    雖然他本身是律師,但是收入並非從寫文章而來,所以對我們的影響是其他方面,例如對方盜貼舊資訊,導致「已經下架的文章」在網路流傳,而且日期還被重新編寫,這會造成錯誤資訊,因為法律會改,受害的是找資料的民眾。

    後來我採取比較省事的作法,也是多數人的做法,就是向google檢舉,這樣對方的網站搜尋結果就會在妳之後。

    雖然是說有些人找資料並不是用搜尋,不過我看不少網路經營者都認為多多檢舉這類網站會影響他們在google的排名,但也有人認為其實這類網站很賺錢,所以google未必積極處理。

    回覆刪除
  6. 關於檢舉方法,妳可以參考這兩篇文章,寫得很仔細
    https://www.wfublog.com/2014/05/blogger-plagiarism-prosecute.html

    http://grady0673.pixnet.net/blog/post/225809267-google%E6%AA%A2%E8%88%89%E4%BE%B5%E6%AC%8A%E7%9B%9C%E6%96%87%EF%BC%8C%E4%B8%80%E6%8B%9B%E8%AE%93%E4%BB%96%E7%84%A1%E6%B3%95%E6%8B%9B%E6%9E%B6%EF%BC%81

    如果你是靠寫文章賺錢,而且受損嚴重,那當然是先去保智大隊報案會比較有機會找到兇手。
    這篇文章還有保存盜貼證據的方法

    https://www.wfublog.com/2013/06/archive-is.html

    回覆刪除
  7. 至於郭台銘的字媒體有沒有在賺這種盜貼文章的錢我不是很清楚,不過我看到他們網站有許多文章都是從「一點資訊」的網站貼過來,但是通通看不到作者名字,看不到作者網站的連結,這點是滿奇怪的。

    而且趣讀的文章就是從「一點資訊」來的,那是大陸的網站,為什麼郭台銘的字媒體會去買「一點資訊」來路不明的文章,這我真的不明白。

    這類網站現在稱呼為內容農場,有的使用爬蟲程式整個盜貼,連同作者名字;有的則是人工盜貼,就像每日頭條和趣讀壹讀,不但會拿掉作者名字,還會修改標題,還會拿掉圖片浮水印,而且他們還會整理妳文章的內容,重新編排,因為這背後有很多廣告利潤可以賺。

    妳有FB,而且粉絲數不少,如果在FB宣導一下請大家注意「字媒體」從「一點資訊」貼過來的文章,說不定還可以找到其他侵權文章,或是其他被字媒體侵權而不自知的作者,至少字媒體還會去處理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黑雪提供那麼多資訊, 之前有在粉絲頁公開他們偷盜圖文一事,趣讀完全無人回應,可能是大陸那邊的,字媒體我去他們的粉絲頁留言警告,他們馬上查明把那篇文刪除,能做的就只有這樣,再次寫謝謝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