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陽光蔬食潛艇堡。Salad Baguettes


五月入梅之後
It rains cats and dogs 下貓下狗的,大雨持續不斷直直落....
心情真的有點鬱卒..

早起望向窗外又是個灰濛濛陰暗的下雨天

正念提心給力來做麵包好了
用免揉法做幾個健康好吃的全麥亞麻仁籽長形麵包
其中還試著把幾粒大蒜鑲到麵包上頭
變成新鮮有趣的法國大蒜麵包




大雨下不停出門不便好幾天沒上超市採買
用冰箱裡頭剩下的蔬菜材料做了兩款類似Subway的鮮蔬三明治
我喜歡蛋沙拉三明治老爺一向對起司三明治情有獨衷
雖然內餡口味很平常一般般沒什麼特殊的
但是自己手做全麥麵包卻是獨一無二地美味
吃完心情頓時不一樣了...
 Hurry up sunshine!






























16 則留言:

  1. 手工麵包光是用橄欖油沾著吃就很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姐是內行人,
      今天又是個濕答答下雨天,
      不過我要出門去晃晃逛街買菜囉!

      刪除
  2. 春天的蘆筍正好吃,看你這樣搭配,讓我也想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的眼光好,蘆筍真的很好吃呢!

      刪除
  3. 一個大雨傾盆又是地震的日子, 除了呆在家還能做什麼呢??
    幸好有好友們的格子分享, 下雨天有個熱呼呼的麵包加杯咖啡就是最佳的享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暴雨說來就來,到處都積水成患,很可怕..
      希望梅雨鋒面趕快過去,
      接著豔夏要來了..
      晚安囉!

      刪除
  4. 好丰富,好多料,嘿嘿!!
    看得我流口水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捧常.
      雖然冰箱菜色不多,能用的都給用上了,
      不過老實說真好吃呢!

      刪除
  5. 自己做麵包不僅好吃, 在製作的過程的中更是有樂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沒錯, 從無到有的製作過程真的很有成就.

      刪除

  6. 雨 終於停了 心裡不再鬱卒啦

    我喜歡裡面的料多一點 ....可以不吃麵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那妳就吃沙拉, 不過這個是潛艇堡麵包可是主角喔!

      早上沒有下大雨, 心情好些了,只是昨晚看捷運砍人案消息,有被驚嚇到, 太可怕了,睡不安穩,
      以後大家在公共場合交通都得保持警覺才行.

      早安安!

      刪除
  7. 哇,這樣營養滿分的潛艇堡給好友鼓鼓掌外加100個讚!
    真想念以前阿虎那些優秀的好友,
    有的真不知到哪兒去了頗令人想念呢!
    幸好還有好友的美味料理可品嘗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好友的100個讚!
      我也很想念以前阿虎的好友.
      我知道一大票的人全都移居到痞幫去了,少部份如好友搬到X窩,小貓兩三隻跟我一樣選擇定居Blogger.

      曾經去一些有交情的格友那邊留言回應,想再續情誼,可惜願意過格來訪留下回應的人少之又少.
      隔個平台如隔千山萬水,其實在我看來只要如你我留下網址,點一下就可以互訪一點也不困難,
      但是唉,往事已矣難追..除非願意跨格有來有往,我不再試著找他們了.

      我喜歡blogger,可惜的是它是三大平台裡沒有首頁,所以人氣自然聚不起來,這樣也好,寫自己想寫的可隨興創作,不用到處回訪回應..

      祝假日愉快!

      刪除
  8. Dear Laura:
    妳的潛艇堡裡頭有蘆筍ㄋㄟ!
    看起來比外頭賣的還美味,
    而且更健康!

    手做健康麵包已30篇囉!
    等我準備好了再向Laura請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寶人捧場,
      我手腳算慢的,時間咻一下過去,才寫30篇.

      自從第一次自己學玩麵糰再過幾個月就滿兩年了,
      從做麵包換到饅頭然後一些糕點,
      做的最成功的應該是scone,饅頭也不錯吃
      有次我家老爺有個學生送了幾個scone給我們品嘗,說是花錢去上課學得的成品, 真的完全走味,後來我特別做了一些回贈給她及班上學生,大家都說好吃極了.

      妳可以買個麵包機,聽說蠻方便的,
      我只有小烤箱,也不準備投資,想吃就做一點,因為自己做的很天然完全無添加物,真的無法久放,頂多到第二天..

      晚點去看妳的新文..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