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我的夏日良伴


炎炎夏日裡,防曬工作不可馬虎
保護皮膚可以擦防曬乳液,戴帽子,撐洋傘...
其實眼睛的防曬也不能少喔!


我從來不是個時髦的人
完全不追求流行老實說起來應該也是跟不上時尚潮流
一向儉樸隨興所以平時難得買名牌
唯一覺得實用的包包和太陽眼鏡除外

我外出時只要不下雨就一定會戴著眼鏡保護眼睛
尤其是騎著我的小綿羊若不戴眼鏡就像光著身子一樣無法出門

想買一副新的太陽眼鏡已經好久了
之前一副Gucci戴了好幾年後來鏡架被我不小心給弄斷了
只好用備用的一副便宜的來將就著用捨不得再多花錢

可是不合適的眼鏡戴久了視力越來越模糊
而且一直瞇眼睛看細紋有了連斑點也似乎變多了
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熱紫外線也明顯變強..
終於敗了一副Ray Ban太陽眼鏡
戴上後果然視線頓時為之一亮耶!

記得我擁有的第一副Ray Ban太陽眼
翻開相簿找著一張戴了Ray Ban的舊照過往世事浮上心頭
那時候應該是看了Tom Cruise在“Top Gun”電影裡戴過
因此對它有種像老朋友一樣的特殊感情和既定好印象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它的防護力真的很不錯


秀一下我的新太陽眼鏡!











記憶深處心裡永遠最深愛的兩個寶貝狗兒~Baby & Honey!



找到幾張不同時期戴不同太陽眼鏡的舊照,翻拍出來模糊了...





























































1 則留言:

  1. 我也難忘那兩隻寶貝
    Baby and Honey they are so adorable

    Nick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