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甜蜜早餐French Toast




有點Blue的秋日早晨
吃膩了Oatmeal Porridge燕麥粥
用甜蜜的French Toast法式吐司展開一天..
我的簡易作法:

Ingredients: Serves 2
全麥厚片吐司  2片
蛋  2 顆
鮮奶  4tbsp
肉桂粉 少許
現磨黑胡椒 適量
蔓越莓&堅果 少許
香蕉 1 條
蜂蜜  少許
橄欖油 1tbsp

Method:
1. 將蛋放入大碗中打散,再加鮮奶和少許黑胡椒,肉桂粉調味.
2. 取一平底鍋燒熱加少許橄欖油,再將吐司裹上一層蛋奶液,
    入鍋用小火將吐司煎到兩面金黃即可盛出.
3. 煎好的吐司斜切成三角形,放幾片香蕉,蔓越莓和堅果再淋上
    少許蜂蜜即可上桌享用囉!

香甜味美的法式吐司搭配用天然Kefir grains自製的健康Milk Kefir酸乳,
美好的一天從這裡開始................








22 則留言:

  1. 好誘人的早餐! 加了香蕉吃完一定精神百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謝謝捧場,感恩! :D
      尤其現實問題食品猖獗的時候,
      自己做早餐,健康才有保障喔!
      午安安!

      刪除
  2. 我也很喜歡這道早餐...好吃哩! 讚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簡單做,如果有新鮮莓果粧點更棒喔,哈哈...

      刪除
  3. 二片不夠, 我可以吃下四片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胃口真好,呵呵..
      這厚片的我吃一片再喝杯優酪乳加水果就飽了.

      刪除
  4. 土司也自己做嗎?

    來妳家就會有衝動要動手做.
    Macar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烤箱太小,無法用吐司模烤吐司.
      週末愉快哦! ^^

      刪除
  5. 土司也有黑心牛油 把我嚇到了

    ...... 做吐司 需要添加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我做麵包吐司我覺得可以加或不加油,
      外面賣的很多加劣質酥油butter oil or shortening 或牛油(Beef fat牛脂肪油不是butter),
      少數加真正奶油butter或植物油.
      自己作可以選擇不加或是加些好的油會比較鬆軟.
      早安囉!:D

      刪除
  6. 法式吐司加蜂蜜 是絕配啊 ! 再加上香蕉蔓越莓堅果 就更棒了
    這樣的早餐我最愛了 ✿‿✿

    •*¨*•.¸¸ ♥ 祝福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 ♥ •*¨*•.¸¸

    回覆刪除
  7. 法式吐司加上甜蜜的蜂蜜及營養的堅果讓人一天充滿活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美華捧場.
      早餐很重要, 吃得營養又健康才有滿滿活力, 一點也沒錯!

      刪除
  8. 秋天的氣溫多變化注意添加衣物喔!
    祝福Laura有個優閒的午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關心,
      同樣祝福美華,
      午安哪! :)

      刪除
  9. 從擺盤就可以看出廚娘的用心,
    養生堅果及當季水果優雅地和吐司交織成一首和諧的早安曲,
    美夢不止留在昨夜,
    睜開眼仍像在做夢啊!

    妳家老爺好福氣,
    娶了個天使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寶人美讚,
      其實我只是家裡有的食材隨便擺一擺,
      若依我的理想標準應該是要放新鮮色彩美麗莓果才會上眼好看的,
      不過就真實呈現自家早餐樣貌,哈哈...XD

      刪除
  10. 平常較少吃香蕉 但偶爾吃一下也不錯
    好健康的早餐 元氣滿滿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香蕉和蘋果一樣是四季很棒的水果,
      我每天都吃一根,哈哈.. :D

      刪除
  11. 老朋友真不好意思,我好久好久沒來妳家啦,我有看見妳來我家串門子喔^^。近日買了一台美式麵包機開始自做麵包,還在學習熟悉機器及接受偶爾發生挫敗的過程;法式吐司向來是我最愛吃的一種吐司料理方式,使得吐司充滿了雞蛋的香氣,若再淋點楓糖...滋味更加迷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好友過格來訪,
      有空再去看妳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