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人生七十 。A 70th Birthday Gift


England 1966 framed shirt and hand signed team photo, with a Certificate of Authenticity

  


 921是台灣人永難忘的日子,它也是我英國公公的生日,他今年七十歲了
在英國算是大壽呢!

英國人很注重禮數平日就很喜歡送禮,除了耶誕節外就屬過生日最重要。
從三十歲起整歲數也就是四十,五十,六十..都是大生日值得好好慶祝一下。
早在幾個月前我和老爺就在傷腦筋該送什麼禮物給公公才好,想想他什麼
都不缺,英國人比較不時興送紅包當賀禮,若能送份他會喜歡有特別意義
而且可以永久保存有紀念價值的最好,到處看都沒有合適妥切的禮物。

 八月份EPL英超足球聯賽事開始,看著電視正在轉播Manchester Utd Vs Arsenal
突然想到公公最大的休閒嗜好就是看足球賽,上網搜尋到一幅英格蘭足球隊的傳奇:
 England 1966 framed shirt and hand signed team photo, with a Certificate of Authenticity
 (1966年英格蘭隊贏得世界盃球員們親筆簽名的紀念球衣及照片,有裱框及保證書)
要價不便宜考慮一下還是決定訂下來了給公公做為七十大壽賀禮。
想念在英國的公婆,前年他們來台旅遊一個月,很喜歡台灣的風土人情。
翻著十幾年來的照片心情暖暖的滿滿的感懷,找到和公公少有的合照,
祝福我可愛的公公長命百歲,天天快樂!!
 
 在古老茶藝館裡,公公幽默說了個趣事讓人忍不住掩嘴而笑



 公婆在日月潭留影

 
難得和老爺及公公三人合照



原文發表於 Sept. 2011

2 則留言:

  1. 好用心的生日禮物!
    難得看到Laura 的全家福, 公婆還好年輕, 老爺很帥, Laura 很有氣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美,
      因是舊事舊文放上來只是留個紀念.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