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免揉全麥聖誕皇冠麵包

  


























Yahoo 部落格將在今天終止服務永遠消失無蹤,為我過往的記錄劃下句點。
還是要感謝Yahoo曾經提供一個這麽棒的平台空間,讓我有機會開啟人生中
一個部落格,得以抒發心緒記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還有分享許多初次
現學現賣的新鮮健康蔬食料理及簡易烘焙麵包糕點。

結束不是終點,這麼多溫暖回憶都會留在我心中,也期盼自己在
GoogleBlogger能繼續分享更多生活上美好與幸福!


今天是西方最重要的聖誕節,在好多部落格看到滿滿各式聖誕節麵包糕點
有好一陣子沒做麵包的我也來湊鬧熱做個水果麵包來甜甜嘴應個景。

看了各式各家的Stollen , Panettone 等聖誕節水果麵包甜點後覺得聖誕節水果
麵包一定要這麼樣高油高糖高熱量的嗎? 我的健康不打烊呢!還是決定不遵循
傳統食譜作法,隨興做一款少糖少油高纖自己喜歡而且會想要吃的節慶麵包。


把全麥+高筋麵粉各半加上大量綜合莓果採用No Knead 免揉低溫長時間
冷藏發酵的方法,無蛋無奶油且低油低糖高纖的全麥百分百健康的聖誕節
水果麵包出爐了。
身為家裡的Food Police過節日一樣堅守崗位健康不能隨便,養生無負擔
又美味兼具的水果麵包與你們分享!











































MERRY CHRISTMAS !!

























8 則留言:

  1. 親愛的我遲到了報抱歉我po了.這麵包超專業\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fang來捧場.
      有,看到妳貼的鄉村日出美景和拼貼手提袋,美的勒!

      我這聖誕水果麵包無蛋無奶油不用搓揉看起來比較樸實不圓潤,不過吃起來一級棒!

      這幾年皮膚一直很容易過敏不太好,所以最近開始實施無蛋少Daily products的飲食方式.

      天冷要保暖喔!

      刪除
    2. 妳太手巧崇拜妳家老爺真幸福

      刪除
    3. 謝謝fang美讚
      呵呵,我只是想健康吃啦!

      刪除
  2. 妳的聖誕麵包是毫華板,放了這樣多的莓果.
    自己做麵包很有成就感又安心.
    這幾年來不但皮膚不好,免疫系統也變差.
    互相鼓勵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被妳這個內行人識破啦!
      水果麵包是吃甜潤的但我不吃蛋和苦力姆只放一匙橄欖油和黑糖,所以莓果放超多的味道補強些.

      不認老都不行呢! 我皮膚屬油性現在又油又乾,不太能用保養品也找不到合適的,都用吃來保養.
      早安!

      刪除
  3.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好有過節氣氛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不想做的,因為最近愛上感覺更健康方便的手作饅頭.
      應個景.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