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平衡飲 Brewer's Yeast Mix



有人吃過或喝過Brewer's Yeast啤酒酵母嗎?
它是在釀造啤酒時所產生的副產品,在啤酒槽裡沉澱在最底層,充份
吸收了麥汁最營養的部份,含有優質蛋白質、豐富的水溶性維他命
B群、鐵質、微量元素、胺基酸等等


擁有這麼完整又高含量的蛋白質,胺基酸群及B群,是補充優質蛋白質
和天然B群最佳來源就像是個天然的綜合維他命,還含有豐富的膳食
纖維,有助於便秘的緩解。
另外它是生機三寶(卵磷脂.小麥胚芽.啤酒酵母)之一。


這麼多天然營養素感覺特別適合平常吃素也不吃任何維他命的我家
老爺和我其實它加些開水攪拌均勻直接喝就可以了,只是它天生有
股特殊味道,一般人可能不太能接受。
來分享我特別調配的簡單啤酒酵母營養補充飲品,主角除了啤酒酵母粉
和無糖豆漿我喜歡再加一些熱開水這樣不會太冰涼,最後加一大匙有機
且未硫化(unsulphured)營養價值高的Blackstrap Molasses黑糖蜜,我把
啤酒酵母變的更營養好喝了耶!

當然如果有需要還可以把它加進日常飲食中:


Brewer's yeast is a nutritional powerhouse. It adds a number of 
important nutrients to your diet from a vegetarian source. 
Below are some quick uses of brewer's yeast to get them into your 
family's diet easily:

1. Simply add to water and drink.

2. On popcorn.

3. In your soups.

4. In shakes/smoothies 

5. In sauces.

6. Sprinkle a little on almost everything.

















據說Brewer's Yeast還有減肥效果,農曆春節要到了,好多應景好吃卻高
熱量多油多糖高鹽的澎湃美食, 不要過量多吃新鮮天然健康食物就不
會發福喔!
閒來無事在家攬鏡用小傻自拍成小照片,鼓足勇氣現身跟來訪的朋友們
打聲招呼,Hiya...






14 則留言:

  1. 這應該是一種自然又營養的飲品, 從來不知道啤酒酵母粉要怎麼用?
    謝謝Laura 又學了一招!

    還好我早來, 看到了清秀佳人的倩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因為最近天冷蔬果汁Kefir酸乳喝的少,找到這個每天早上適溫地喝,覺得還不錯.妳也可試試.
      早安!

      刪除
  2. 妳好瘦!真的是清秀佳人.
    下次開個趴,大家繳照片.
    哈,我準備了........蘇菲瑪索.
    我沒勇氣放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打算放 '珊卓布拉克'...哈哈...

      刪除
    2. 呵呵, 好提議,
      拜託妳們也放一張居家素顏啦!
      跟我一樣刻意拉遠遠小小模蝴照臉上痘子縐紋又看不清..哈哈

      刪除
    3. 呵呵,原來妳們各有各喜歡的偶像,
      我來放這一年來人氣最夯年輕的Jennifer Lawrence, 哈哈..

      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之前做了很多research 已知道這些訊息,我和家人沒有這些問題.

      我覺得不管是何種天然食物或食品都有些人不能食用或少吃, 所以要視自己的體質狀況來吃東西做調整.

      我想保留妳的留言,不用刪除, 很好的補充. Thanks very much.

      刪除
    2. 不要刪啦,是分享!

      等我放照片再刪.

      刪除
    3. 嘿,阿龍說話要算話喔!

      不刪了,反正看都是自家姐妹,等妳放照片..

      刪除
  4. 清秀佳人耶... 自拍的技術可比我高多了, 要學習.. 哈哈...

    妳說的這啤酒酵母沒試過, 平日裡很少注意這些食材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拍真的不好拍,
      我是對著房間裡的穿衣鏡反射這樣拍才能拍到全身.
      覺得自己不上相而且年紀老了,還是要接受自己,哈哈..

      刪除
  5. 朋友說, 吃完三餐後就跪個10分鐘, 可以減肥.
    我跪10鐘懺悔吃太多
    有沒有人想試試....不過Laura千萬不要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聽過某位剛離婚的女藝人爆料..
      呵呵, 用下跪減肥不太可能,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哈哈...
      少吃多動,吃好一點吃少一點才有用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