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12 Blessing Doves




從古至今,許多國際間大小的活動賽事
都是以和平鴿做為開場或落幕儀式
「和平鴿」就是和平、友誼、團結、聖潔的最佳表徵



one of the many versions of Picasso's iconic "Dove of Peace"

這隻啣著橄欖枝的飛鴿畫作不是我畫的
而是世界最著名從小喜歡鴿子的Pablo Picasso 畢卡索
用「鴿子」表達和平理念的眾多美麗作品之一
簡單的線條勾勒出鴿子獨特之美


跟大藝術家一樣我也喜歡鴿子給人寧靜祥和的感受
迎接美好的農曆春節到來
獻上一幅「吉祥十二鴿」小小畫
顏色種類不同的鴿子們和諧共處象徵和平世界


新的一年相信我跟這群圓潤有福氣相的鴿子一樣會比過去一年
更年輕有活力、更健康快樂、更富足有錢....! 哈哈...


也祝福親愛的朋友們

馬運亨通, 新年快樂!


Lucky Twelve








23 則留言:

  1. 祝福好友新的一年如畫中的鴿子般健康快樂又富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好友的祝福,
      同樣祝福妳健康快樂又富足!

      刪除
  2. 簡單線調帶出飛揚的心情陽光平安.Laura祝賀新年快樂.到初三天氣不錯真是好消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過年天氣不錯,有空多到處逛逛走春一下.
      給麻吉拜個早年,祝恭喜發材萬事如意!

      刪除
  3. 我喜歡牠們身上的豐富色調. 也祝福您新春愉快,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賞.
      要過年了,
      祝福你闔家新春快樂,萬事順心如意!

      刪除
  4. Laura的鴿子畫的真好, 很生動, 有靈氣, 重點是有自己的風格..讚!

    也祝妳與家人有個輕鬆愉快的農曆年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五米老姐的美讚,開心.
      祝福遠在美國的妳身體安康,天天開心喔!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十二隻吉祥鴿, 有活力, 有朝氣
    祝福好友
    新歲多吉慶, 闔家樂歡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隻鴿子剛好一打大吉大利,熱鬧過新年.
      璞玉恭喜發財身安康,新年快樂!

      刪除
  7. 充滿福相的吉祥十二鴿
    使我想起手持金元寶笑瞇瞇的彌勒佛

    祝 Laura 及家人 春禧鴻福 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特別把鴿子畫的圓潤福氣些,呵哈...

      祝福Hay闔家新春平安快樂,吉祥如意!

      刪除

  8. 管他甚麼年

    給喜歡和平安定的我們
    你畫上吉祥鴿 我想放祈福天燈

    祝 賢伉儷+2貓 新年快樂 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媽說的好,我們要的只是和平安定,不要那些紛擾吵鬧.

      祝親愛的貓媽一家子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刪除
  9. Laura 新年愉快~
    總算連上Laura了...啞虎拆散格友情
    但盒子我常惦唸著格友們..
    雖然每人選擇不同定居處..藉著網路我們又重逢了..
    好興奮啊..
    盒子來拜年...
    祝福~馬年行大運 闔府平安喜樂 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開心跟盒子聯絡還來串門子.
      那天在Xuite那邊看到妳,心想好久沒聯絡了,就出聲跟妳打招呼.
      阿虎害我失去好多好多朋友,再喚也喚不回來,能找到一個是一個,呵呵..

      盒子以後留言可以選擇特定身分回覆, 選"名稱/網址"然後輸入妳的網址,那樣直接點就可以串連回到妳家.

      小年夜,祝福妳闔家平安快樂,恭喜發財!

      刪除
  10. 呵呵~這個e-mail已設定好多年了...我根本不知到它的用處..
    謝謝Laura來看我..讓我又想起這個e-mail試試還能用嗎?
    那麼以後來妳這逛逛就可用此e-mail囉??新手初體驗...
    祝福~好友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這邊留言沒有設定限制,喜歡的人都能留言, 只寫名字或是加上網址最好能聯結過去回訪.

      再次謝謝盒子來訪,開心!

      刪除
  11. 再次看見您的鴿子畫作, 不禁讓我想起一則國際新聞. 教宗在例行性的彌撒活動後, 釋放鴿子作為和平祈福的象徵, 但就在鴿子釋放後的沒多久就遭遇鳥襲. 原來是被烏鴉和海鷗襲擊. 放生鴿子是否真能祈求和平? 不得而知, 我還是比較喜歡畫作中的鴿子圖所帶給人們的寧靜祥和.

    新的一年, 祝福您平安快樂, 闔家團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放和平鴿象徵的意義大於實質.

      祝福好友馬年行大運,萬事順心如意.

      刪除
  12. 好開心喔! 找到這12隻吉祥鴿,一隻都沒漏掉喔! (共找了3次才成功,哈哈!)

    畢卡索是大師,隨意勾勒已至出神入化之境;
    但Laura的鴿子圓潤喜氣,比較親民,更適合我們凡人欣賞。

    我絕對相信Laura今年一定會心想事成,
    什麼好康都堆到跟前任妳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寶人美讚及貼心美好祝福, I wish the same to you!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