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Playful Friends


很久沒提筆作畫
想起以前我是多麼地熱愛畫畫
現在心境不同所處的環境也不同
無法回到往日的時光
分享一幅我自己很喜歡
也是唯一的貓兒畫
















12 則留言:

  1. 哇~~ 好棒!! 顏色鮮明畫面活潑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美. ^^
      聽了妳的建議,
      整裡手上幾十幅畫,
      有機會再來分享!

      刪除
  2. 有機會的話, 鼓勵您用畫筆, 捕捉家中兩隻貓貓的片刻畫面, 相信會是很棒的紀錄與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有機會試試.
      早安哪! ^^

      刪除
  3. 畫的真的很棒!
    希望能看到更多作品.
    meg

    回覆刪除
  4. 只要貓 我都喜歡....

    新的台中歌劇院 很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媽好啊!
      台中歌劇院很美沒錯,可惜藍天變綠地了.

      刪除
  5. 真的,在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關注及專注的事,
    或許這才會讓我們更多元化吧!

    我猜妳回到英國後會再執畫筆,
    到時希望能持續寫格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人妳不愧是我的知己,
      我的畫在英國有市場,台灣人文氣息不高,
      以後回去英國閒著沒事應該會再畫畫和教外國人中國武術.
      雖然格子很冷清沒有人看,
      但我不會放棄, 只是有時累了就休息,但不會中斷,
      一起加油喔! ^^

      刪除
  6. 能畫出如此精湛鮮豔的作品,
    頗讓人傾心不已,
    應該要繼續創作才對,
    不然還真有些可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好友讚美,
      有時間會重拾畫筆的.
      早安啦!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