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跑步賞花趣


生日剛過,其實我很不喜歡過生日,特別是最愛的生我養我的父母已離開我多年了,
但生日亦是感恩日,感謝父母把我們生下來,感謝身邊家人朋友們的愛護支持。

生在水瓶座最後一天,本身對星座不太有研究也沒什麼興趣,但我蠻喜歡我的星座,
不過因為天氣的緣故,卻又不特別喜歡自己出生的這個月份。


人說「春天後母面」,二月的天氣陰晴變幻不定,冷暖無常今天煦暖,明天急凍,
說翻臉就翻臉,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可真有點像我的個性,需要繼續修心學習。


老爺送紅包我給自己買了雙Saucony慢跑鞋,它是美系品牌在台灣的跑鞋市場上不算
熱門,但據說在美國可是排名前三的熱銷鞋廠,近年來在市面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
鞋款蠻多元有適合各種訓練設計可供個人選購需求,售價較平易近人,合近年來
力行簡樸環保生活不再崇尚名牌流行的我。有了新鞋子更有動力可以積極些每天外
慢跑和健走去


早起換上我的美麗新鞋帶著Missy到外頭園子裡,天生喜歡新鮮事物的Missy不
時來聞聞磨蘑蹭蹭的鞋子...
牆邊的幾株櫻花盛開滿是早春迷人的氣息,請隨我們的腳步一齊來賞花慢跑吧!




































Snowy寶貝好久沒亮相,別看毛那麼長的他可是超怕冷的,整個長長冬日裡窩在用
我的二手衣裡外裹著溫暖小窩裡睡覺發呆做白日夢,完全沒意願跟我們外出賞花
耍跑跳,少了隻腳的他平日除了上廁所喝水吃乾乾平常幾乎難得走動不過看到新鞋
也敵不過好奇心頓時眼睛為之一亮起身瞧個究竟,脫下給他好好欣賞鼻香一番,呵呵...























25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這雙慢跑鞋好漂亮
    可愛的Missy懂得欣賞鞋也懂得賞花.
    我跑不動就用走的, 跟在妳們後面賞花去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璞玉祝福.
      我也跑不遠, 跑個二十分鐘就用快走,然後再跑幾圈..
      我們一起來運動身體好.

      刪除
  2. 為自己生日買鞋去慢跑慶祝? 讚!

    有這種貓語花香的地方住真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這幾年覺得除了太極拳這種比較緩和的運動外,
      想加強一下有氧運動,跑步最方便了,
      所以每天都去跑步加快走一小時,感覺不錯喔!

      刪除


  3. 2月壽星 生日快樂喔

    喧譁的年 就這樣告一段路
    還是回歸生活 一步一腳印走過春夏秋冬
    比較踏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貓媽祝福,感恩!

      說的是,過年容易,過日子難也重要多了.

      會好好學習活在當下啦!

      刪除
  4. 春暖花開正是賞花散步的好時機~
    白天有些陽光感覺溫暖許多~
    早晚氣溫偏低仍要注意保暖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美華提醒,
      妳也要保重喔!

      刪除
    2. 祝福好友生日快樂!! 原來我們是同一星座耶!
      Snowy 躲在大衣内的樣子真是可愛!

      刪除
    3. 很高興與好友同星座,我們還真有緣,呵呵..

      假日愉快!

      刪除
  5. 來晚了點, 補說一句: 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臺灣的春花已開真是羨慕萬分, 有空是該好好享受一下戶外的春光.

    p.s.: 聞過了出過腳汗的球鞋, Snowy當天的味口還行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ya, 親愛的五米老姐出關囉!
      謝謝祝福永遠都不嫌晚哩.
      昨天收到另一位好友用閩南語(台語)俗諺祝福說:生日作退後,吃得老老老,開心..

      呵呵,新鞋穿不久腳不臭啦,Snowy聞的可樂的勒!

      刪除
  6. 哦...原來Snow怕冷, 那個小窩好溫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這小傢伙毛比別人長別人多卻最怕冷,
      我的舊衣全都給他暖被呢! 哈哈...

      刪除
  7. Dear Laura:
    這牌子好穿嗎? 下回去認識一下。
    我跑步是採跑1走1的方式,
    也就是跑1分鐘走1分鐘,目前一次進行30分鐘。
    不過近來體力較差,不敢勉強自己,所以只跑了26分鐘。

    micoach很好用,可以記錄時速、時間等等,
    妳可以下載使用。
    .....................................................................
    真是拍謝,讓妳擔心了!
    昨天寶媽轉到普通病房後就讓人安心不少,
    才有心情將部落格打開。

    家兄在第一時間已由中國趕回來,
    雖肩頭的重擔由他全權扛著,
    但寶媽病情的不確定性讓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的邊緣。
    幸好復原的狀況雖緩慢,倒也逐步穩定中,
    這次算是有驚無險。

    很開心有Laura在默默支持著我,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媽情況穩定復原中讓人心安不少, 開心看到寶人百忙中抽空過來.

      Saucony的鞋子還不錯穿,本想買NB,Nike, Adidas這些牌子的,看上的都好貴超出預算.

      寶人肯定無法致信,我這個古板人還在用傳統手機啦!

      我現在每天傍晚走到附近小學,開始跑六圈再走六圈,有體力再跑一下然後走回家大概四五十分鐘,希望能下個月能進步到持續一個小時.

      我們一起加油喔!

      刪除
  8. 咪媽媽是一月份的魔羯座
    很喜歡過生日 吃大餐
    但不喜歡每次生日都寒流來襲

    哈哈~兩個小寶貝好可愛啊~^^
    遲來的祝福,祝Laura生日快樂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啊!

      生日吃大餐慶祝天經地義,不過這幾年很少這樣做了.

      刪除
  9. 親愛的祝賀有些晚.但祝福的心情還是滿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麻吉的祝福,
      妳來看我就是我最大的快樂,感恩.

      刪除
  10. Snowy寶貝真是可愛很有溫婉氣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平常很乖很可愛,
      可每天一大清早四五點醒來很吵上廁所要吃的喝水很折磨人呢!

      刪除
  11. So cute. Care killed the cat, but satisfaction brought it back.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