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Here Comes the Calla Lilies



Think of all the beauty still left around you and be happy…
                                                                                    By Ann Frank




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登場了
一株綠梗,一片白瓣,一根黃蕊,
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了
這就是海芋Calla Lily
海芋有個優美的別名叫「馬蹄蓮」
因為它的苞片盛開時有如倒立的馬蹄
而植株又如同蓮花般生長在水中之故


This painting gives me a feeling of spring
別被壞天氣或其它紛擾事壞了好心情
讓心田也開滿美麗的花朵
與同樣愛花的人分享 !














14 則留言:

  1. 老姐愛花, 也愛妳...趕快跑來分享,

    這幅海芋真是太漂亮了, 生動清雅, 傑作啊!

    妹子太有才了!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五米老姐過來賞花,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幅哩,
      我愛花也愛妳喔!

      刪除
  2. 我不知海芋叫Calla Lily

    真好又學一名稱.謝謝.
    Lily親戚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買了百合入菜,
      想到海芋季開始了,
      它跟百合是遠親攀得到關係,
      就拿出來分享自娛娛人.哈哈....

      刪除
  3. 好喜歡海芋簡單高雅的花型~
    畫的真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美華讚賞,
      妳的水彩畫越畫越棒了.

      刪除
  4. Dear Laura:
    我很確定竹子湖的海芋沒有妳畫的漂亮!
    此刻最適合欣賞如此寧靜優雅的作品,
    比好吃的安神粥更能撫慰我啊!

    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寶人過獎,竹子湖的海芋漂亮多了.
      謝謝妳這麼忙每篇都沒忘給我回應誇獎一番,感恩!

      刪除
  5. 我愛白色的海芋!
    記得去年到陽明山竹子湖去觀賞海芋時
    滿滿的人潮退卻了我賞花的熱情
    到 Laura 的海芋園來賞花最棒
    還有兩隻美麗的鳳蝶好像讓我聞到了海芋的清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Hay的捧場,
      沒法大老遠跑去陽明山,我就在家自娛娛人,哈哈..

      刪除
  6. 我愛玫瑰 這幾年每到這個時候
    都會去士林官邸賞花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天正是賞花天,
      愛花的人有福了,哈哈..

      刪除
  7. 幾年前我與朋友到竹子湖看海芋, 除了白色, 還長出不同的紅, 粉, 藍, 很是礙眼, 不真實
    一探究竟, 原來都是染色的. 海芋有知, 一定會說 "自然就是美, 別再給我濃妝艷抹了"
    妳這幅海芋圖太生動了,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好像真有彩色海芋,不管是真是假,
      白色海芋才是我的最愛.
      謝謝璞玉來捧場,感恩!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