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小松鼠偷桃吃

 
在麻吉五米和貓媽家看到兩隻小松鼠不分軒至可愛模樣
我也臨時起意來呼應分享一幅古早以前畫的小松鼠習作
是不是一樣可愛呀! 哈哈...

  





18 則留言:

  1. 可愛又有趣.

    好想要把那松鼠尾巴圍在脖子上!

    阿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心裡納悶那來的阿龍,原來是macaron喔! 哈哈...

      刪除
  2. 為何前一個留言不准我用macar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莫宰羊為何會這樣,
      不准用以後就用阿龍我知就好.
      午安喔!

      刪除
  3. 把小松鼠偷偷摸摸的神情畫的很傳神啊!

    回覆刪除
  4. 哇塞...藏了寶貝歐...畫得真活! 讚......!!!

    依我看, 還是妳家小松鼠有靈氣些...懂得偷仙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來鬥一腳,謝謝讚賞,開心~
      以前很認真作畫眼力也還行,現在有老花要畫可能要改畫風囉.

      刪除
  5. 松鼠的神態畫得很傳神~好厲害!
    能偷到這麼漂亮的桃子,畫裡的松鼠比北加的松鼠幸運多了! 牠們通常只有花生吃.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賞喔!
      喜歡松鼠,覺得牠們很淘氣也很討喜.

      刪除
  6. 11月 是在辦"松鼠趴"?

    好好玩喔

    下個月 要辦什麼趴?

    只要不適做麵包/畫畫 (學不會 我笨啊) 其他我都可以一起玩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很好玩.
      好啊! 大家來動動腦想想下次再來辦什麼趴!
      午安囉!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寫錯字所以自行刪除...
    奇怪了, 留言竟然沒有信件通知?我又做了甚麼錯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選取留言信件通知,就都直接點"設計"左邊的留言看有沒有人留言.
      覺得比較麻煩的是去朋友家留言後,無法得知對方是否有回覆,要看得再去找是在那篇文章回應的.
      早安祝妳天天愉快!

      刪除
  9. 小松鼠整個陶醉在桃裡. 畫的真傳神

    回覆刪除
  10. Laura 的水彩畫的好棒 ! ~
    特別是那可愛小松鼠的尾巴畫得很逼真 *^_^*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