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驚喜






自認不是時髦的人,嚴格說來應該是不跟也跟不上流行,尤其在家兼Freelance
不用出門所以平常就是家庭主婦歐巴桑的居家裝扮
我很少買衣服,每季還會做一次小出清,所以櫃子裡衣服不多, 現在有了年紀,買衣服越發
挑了有自己的一套標準,便宜太年輕或過時老款樣式不愛名牌太漂亮花俏流行的
我又買不起也不敢穿出門。
 
上個月老爺去英國探親在email上透露說公婆要買一件衣服要送我時,我心裡OS
想著不要吧! 他們又不確知我喜歡的樣式和尺寸,不過後來聽說他們是在M & S
(Marks & Spencer)選購時就放心不少,因為我以前很喜歡M & S的衣服,在英國
他們走的是中高價位,衣服大都屬於基本款Classic實穿型,品質也還不錯。

 
離家多時的老爺終於回來了,除了帶英國特有餅乾糖果跟小飾品等一些等路外,
還有幾樣小禮物是我的:
一件Sweater亮色寬鬆毛衣和一本Veggie Feasts西式素食譜是公婆特別精心選的
老爺的哥哥和嫂子Paul & Caroline送了一條貓兒圖案的淺咖啡色絲巾,愛貓如
癡的當然喜歡這份費心思挑的禮物,另外知道我開始學烘焙還有當地一家
Lee  Abby’s Cottage Tea Cookery Book烘焙書。

 
時序已入秋但是台灣的天氣仍稍嫌熱無法穿新衣出門,在家對著鏡子玩穿搭自拍
買上衣最怕回家後找不到可搭配的褲子或裙子。
第一眼看這件大橫條紋的淺色毛衣感覺穿起來會顯得很胖,套上後找了一條深藍窄
管合和長靴再披上絲巾很保暖也有一派俐落感,我有一套新衣服可以穿出門囉!
謝謝公婆他們的美好心意,我很喜歡而且婆婆真厲害挑的衣服尺寸大小也合適。

 
至於老爺的禮物是Amazon Kindle Paperwhite 3G新型的電子書,十分適合隨時隨地
愛閱讀的他,老爺使用的感想:
" I think it is a great product."他說, 因為閱讀起來感覺就像是在閱讀紙本一樣,
它很輕攜帶方便任何地方都能閱讀, 很開心擁有這個Kindle現在我每天都在用它..











 
 




 


































18 則留言:

  1. 衣服擺放著的時候看起來很寬大,
    被你的巧手一搭配,曼妙身材盡顯!
    送禮是門學問,你的英國家人們真用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美,
      知道自己身材的優缺點來穿衣服搭配,盡量藏拙,每個人都可以穿的漂亮.

      刪除
  2. 你怎看都不像OBS

    別人要叫你"姊姊"

    也太超過喔 哈哈 早安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媽妳真會歐樂人,不過聽了心花怒放.
      從年輕時就注意吃東西,所以中老了身形沒變,唉,臉就老多了.哈..

      刪除
  3. 禮物啊...禮物...有人送好耶, 有這多關愛與體貼, 真為妳開心! :-)

    Laura是長腿美眉, 穿上馬靴, 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米有多老姐, 我的身形一般班沒有長腿啦,是褲子和拍攝角度的效果啦.
      昨天我婆婆在Skype開玩笑說,Laura 好會搭衣服可以當Model耶, 呵呵.

      刪除
  4. 簡單的花色搭配起來素雅好看~
    謝謝Laura的關心與愛護~
    已經好多了...
    只是手還沒辦法伸到背後~
    部落格放慢腳步慢慢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華早安,
      說的沒錯,格子可以等慢慢來,身體健康最重要,
      祝平安健康快樂!

      刪除
  5. 羨慕羨慕.....
    如果公公婆婆知道你在部落格上show,一定高興不得了..
    有一陣子我對橫條紋的衣服, 深藍配白,淺藍配白或者紅配白都不能抗拒

    繳過許多學費後.現在學會節制...不一定要名牌 ,但料子要好 穿起來舒服, 穿的機會要多, 沒有重複的..才會考慮它買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對了,把禮物照片秀出來主要是給英國親人看的,雖然內容看不懂(透過翻譯完全走味)但看圖就可以了. 我婆婆很開心,三不五時會上來看我的格子.
      衣服夠穿就好了,我現在很省呢.
      早安!

      刪除
  6. 好看好看,俐落大方,很有質感。
    你婆婆厲害,完全知道你的喜愛!!

    回覆刪除
  7. 貓影絲巾好可愛,戴上它,可愛的貓癡立刻現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喜歡這條貓絲巾,今年冬天出門肯定會常帶著它.
      Hay 早安囉!

      刪除
  8. Laura的公婆一定很喜歡妳, 他們才會知道妳對衣服的品味. 那條圍巾搭起來帥氣, 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璞玉讚賞,
      我公婆是很好的人, 可惜住的遠, 不過我們打算以後在英國養老.

      刪除
  9. Laura不管穿什麼都不顯胖啦!
    如果我是送禮物的親人,
    看到Laura如此慎重地展示及親自穿搭,
    (可惜最上鏡的頭不給看........哭哭),
    絕對會非常感動!

    Laura搭配起來很上相,
    毛衣穿在身上比鋪在床上(?)好看太多了,質感盡顯!
    我也很愛各式圍巾/絲巾,它們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我者寶人也,寫這篇主要就是讓公婆親人看的.

      我的身材有keep fit但臉真的服老了,難怪重視外表的藝人要去做大小整型,因為再怎麼會保養還是受地心引力影響有老態.

      衣服真要穿搭才能顯現,同樣的衣服每個人穿起來味道不同,很高興有穿出想要的感覺.
      親愛的寶人早安囉!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