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媽媽咪呀! 我在洗衣機裡





沒有小孩是我和老爺人生的一大遺憾


 還好老天送了兩隻貓給我們

把他們當孩子養著疼著愛著..

兩個貓孩子帶來不少麻煩和苦惱

但相對地也給我們許多的愛及快樂

因為捨不得跟他們分開太久所以不能出遠門

有他們的陪伴過生活很少感到寂寞孤單和害怕


 
我的貓女兒Missy聰明任性,驕傲刁鑽卻也天真活潑又可愛

永遠保有一顆好奇的心不管我做什麼都要攙一腳

她是我在地球上最執著的責任和保護對象

而我是她在世上最在乎的人

就像我的影兒一樣走到那跟到哪

我們被笑稱 Like Two Peas in a pod.

 
 
昨天上頂樓露台清洗衣物

小跟屁蟲聞聲立刻跑在前頭領路

開紗窗一個劍步就躍到洗衣機上頭霸著

好言好語拜託她下來啦

掀開洗衣蓋轉個身彎腰想拿衣服放入洗衣槽

她又神速地跳上去探頭探腦溜進去窩著還打起盹兒來

喜歡就隨她玩個夠, 哈哈...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養了牠就請愛牠一輩子"




 

 

21 則留言:

  1. 真可愛,在轉盤裡睡得挺安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在我這個馬麻眼裡,她是超級可愛的小傢伙.
      假日愉快!

      刪除
  2. 貓兒的可愛就是牠那鼓好奇勁與那學人說話的貓語. 台北女兒家也有兩隻貓寶貝, 好愛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養貓後深深被他們迷惑變成貓奴了.

      刪除
  3. 這張圖突然間看到會嚇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擔心,只是在裡面玩耍不會受傷的.
      謝謝新朋友來訪,祝妳天天開心!

      刪除
  4. 有了貓咪, 繪畫和美食, Laura 的生活真是多姿多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的生活很平淡,記錄一些當下美好有趣的片段,自己回味也開心.
      好友假日快樂!

      刪除
  5. 最後那句話真的很棒. 現在的人太容易衝動, 看了電影, 散場後就想衝去買隻狗來養. 造成許多棄養潮. 真不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寵物不只要花錢還要有時間及空間當然最重要的是一顆愛牠們的心,我最痛恨那些把寵物拋棄的飼主,不管理由是什麼都無可赦.
      把你的格子存在我的最愛了.

      刪除
  6. 洗衣機裡的Missy讓我想到前一陣子有個新聞,
    有個嬌小的老太太與家人使性子,躲進洗衣機裡不出來,
    還麻煩救難人員出動呢!

    瞧Missy最後一張的表情,呵呵.......牠找到另一個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沒看到這則新聞,不過聽了讓人既心疼也好笑.

      刪除
  7. 看她那麼enjoy那就在洗衣機裡鋪個棉被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貓是很不聽話的,鋪了被子讓她舒服躺,她反而不想窩在那了.
      剛去了妳的小窩,覺得很不錯,慢慢用妳的巧手佈置肯定變成很美的小窩.
      午安!

      刪除
  8. 奶茶:
    Missy還真是好奇寶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茶妳來看Missy謝謝.
      不再繼續寫格嗎? 開心就好.
      週日愉快!

      刪除
  9. Missy 跟我家的Mini 妹妹一樣,不但是好奇寶寶~還是個管家婆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妳也在Blogger一起當好鄰居,
      午安囉!

      刪除
  10. 我也沒有小孩,有時候兩人世界少了第三個聲音,

    老實說,是有那麼一絲遺憾,

    最近老想要養隻狗,狗可以陪散步、陪吃飯、陪看電視...

    一樣可以承歡膝下,

    不過十年前養的狗妹過世曾讓我非常傷心而不忍自己再次難受,

    於是講了想,卻也一直沒找機會去認養,

    再加上上一波寒流凍死了我的小魚,

    更讓我遲疑的腳步抬不起來,

    或許再等我年紀大些吧?!

    對於生離死別有更深的領悟,養幾隻夠度過晚年的日子就不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們有不少相似點,真好.

      去認養狗很 好啊! 我以前也養狗愛狗,

      我覺得狗跟貓最大不同是大部份的狗都可以帶出門,貓就不成極少數外都是宅在家的.

      年紀有了不認老都不成, 有個老伴把身體照顧好最重要.

      刪除
  11. Missy跳到洗衣機好可愛呀
    我是MABO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