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ALT三明治


















喜歡三明治的人應該對BLT不陌生

A BLT is a type of sandwich. 在歐美十分受歡迎主要食材除了Bacon
Lettuce & Tomato再加上麵包和沙拉醬或美奶滋就能做出傳統的BLT

對於不吃肉的人是否也有別的好選擇呢?
What does a vegetarian put on a (BLT) sandwich?  
若真要選用B開頭的蔬食如 Banana, Broccoli和生菜蕃茄似乎不太搭,
BeanBaked Bean含有豐富的高蛋白質感覺還算對味
我今天不是要分享純蔬食的BLT,而是一種簡單清爽卻很美味的ALT,
The BLT Alternative – (Avocado, Lettuce, Tomato)酪梨生菜蕃茄三明治

最近上超市只要看到酪梨都會買幾個,雖然它不便宜,但是它營養滿
分,拿來入菜沙拉、三明治亦或是打成果汁都是很棒的舒食呢!
用自己手工做的全麥芝麻麵包來做三明治可以吃到醇厚的麥香味
紮實的口感配上新鮮天然的食材,一種手作的滿足感與美好滋味
Avocado, lettuce, and tomato sandwiches are a healthy, alternative to the
traditional BLT. I highly recommend trying an ALT.


























2 則留言:

  1. 我最愛酪梨.雖然在台灣不便宜,但在酪梨季節時我冰箱一定保持三顆.我發現妳家食物我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也吃了不少酪梨, 我會買幾種不同熟成度擺著想吃就有.

      年紀有了,健康擺第一,所以分享的都是我喜歡簡易蔬食粗食料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