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Another Green Day 植樹記2




1,2,3,4,5,6,7. 七株可愛的小樹苗寶寶
上個月到台糖量販超市買東西 再次巧遇到他們一年一度捐發票換取
小樹苗植摘灌綠活的愛心公益行動
原本並沒打算要什麼小樹苗的我在結帳後還是直直地朝服務台走去,
拿出手中的兩張發票,服務小姐檢視發票無誤後看著我竟然說紙箱
剩餘的樹苗全部都給我結果我拿到的不是兩株,而是Lucky Seven!

記得去年把三棵小羅漢松樹苗中的兩棵種到園子裡一年過去了,
它們長的還不錯可是果然如傳說中的生長緩慢龜速。
這次這七株小樹苗得傷腦筋想想該把它們養在那裡好呢!
老爺提議說何不把一兩株用盆栽養,剩下的跟去年的羅漢松一樣
移植到外頭園子裡,讓它們有機會長成美麗大樹,
 It sounds like a plan!

淡淡四月天,乍暖還寒時候
早餐時想到牆角邊三個星期前領養回家的小樹苗們,
I just decided then and there to plant them. 我跟老爺說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先去社區管理室找管理員借了把鏟子,
拎著小樹苗帶著Missy和仍然睡眼惺忪Snowy一道種樹去。


特別情商老爺權充攝影師 "側面" 記錄一下,
難得出門散步的Snowy傻愣愣陪在身邊呵欠連連,
生性活潑好動的Missy則是一如往常那便看看這邊瞧瞧跑過來
又跑過去,好不容易把她捕捉”一起上鏡

老爺打趣說我們就像是 Three Gardeners plant the little trees...
三個園丁? 兩個貓園丁在旁邊玩耍攪和只有我這個園丁在做事
不過還是感謝兩位可愛小園丁的美好相伴讓簡單無聊的種樹變的
有趣氛,六株小樹苗不一會兒就種成了。

















原April 2013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