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Lucky Charm

 

大年初二時和老爺去新竹二哥家拜年,一起約好遠從南部來相聚的還有和我年齡

最近一向熱體貼可愛的四姐。吃過午飯四姐突然說今年過年是二月中旬再過幾天也

就是小妹我的生,她特別預訂了一個小的生日蛋糕請全家一起提前為我慶生。

另外收到她送的一份驚喜好禮是一只玉手鐲,四姐知道我這幾年身心有些欠安,特別

挑選了一個很漂亮翠綠色的玉鐲子送給我戴著可以保平安。

 

我的手骨大手腕較細怕戴不了,姐姐說不用擔心她找著一只肯定合適的。

試戴時先擦了不少乳液,勉強給戴上去,再拿出來時挺費勁手骨好痛喔

一下子就瘀青了。

返家兩天後姐打電話來確定說我把手鐲戴起來。 趕緊到浴室把整個

左手抹了滿滿的肥皂水勇敢地自己把玉鐲子給套上啦! 剛開始覺得有些怪怪的,

因為我是完全不愛首飾的人連戒指手錶項鍊都嫌累贅,還好戴幾天後就習慣了。

我發現玉手鐲跟一般的飾品大不同,它不易取下還得隨時提醒自己動作

不能太粗魯要幼秀一點,戴了後心情似乎比較平靜不急躁,連練拳做運

動時也要留意呢,昨天不小心稍微碰撞了一下很心疼,還好完美如初沒有損傷。

瞧瞧我戴著玉鐲子的手是不是馬上變的比較秀氣了呢!

謝謝親愛四姐美好的心意,我會好好地戴著,讓這隻玉鐲陪伴我長長久久!

 

求好運東西方皆然,有些西方人會配戴一件相信可以招運辟邪的小飾物,

這飾物就叫Lucky Charm.

姐姐給我戴這只玉手鐲是為了求福氣平安,這手鐲就是我的Lucky Charm.
 
 






















Do you have a Lucky Charm? If so, what is it?

 

 

2 則留言:

  1. 羡慕妳有個疼愛妳的姐姐...
    中秋佳節多好運, 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璞玉美好祝福,
      也祝妳中秋月圓人團圓,平安快樂!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