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玫瑰傳情


搬了新家
心卻像鐘擺搖晃著...
還好歷經幾天的跌撞摸索期後已漸入佳境
雖然新家目前仍然家徒四壁
期望把它慢慢地變豐富美麗
分享一幅我珍愛的玫瑰花水彩畫

給新家添些鮮麗色彩帶來一些希望和活力
重新開啟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旅程
也送給在Blogger有緣有情再相聚的朋友們

感恩有你!!
 



(Above the Roses)













9 則留言:

  1. 畫的真棒! 請多多放幾張吧! 好讓大家飽飽眼福.. ;-)

    那幾隻表情各異的小狗狗何時也放出來活動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五米記性真好,還記得我那Three Boxers.
      那有什麼問題,晚點一定讓牠們出來亮相.XD
      對了,妳什麼出遊,記得告訴我喔!

      刪除
  2. 新家看來很不錯,有熟悉的女主人!
    嗯.....跨平台要保持連絡有它的困難度,
    不過刻意相尋就能跨越障礙。

    回覆刪除
  3. 動作很快呢 才搬家 馬上就有幾篇文 太棒了!! --- L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ing來訪,很開心看到妳.
      妳要不要也來做我的好厝邊喔!

      刪除
  4. 除了油畫的那兩頭牛之外,我大都畫花.

    花癡,花心.

    看來我們又多一項共同的事情:愛畫畫.
    好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油畫可以慢慢來磨耐心, 看了妳的風景寫生和花兒畫都栩栩如生,很讚!

      我只會水彩畫,喜歡是花草動物,以前住在英國時開始自學的,沒上過課,本來也是畫一般風景,但英國會畫畫的人太多,想要有市場性得跟他們不一樣,所以我才開始用水彩畫類似工筆花鳥那些..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