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荷塘風情

 
開始學畫的前幾年

有的是一股勁兒Beginner's Mind

只要是看了喜歡的什麼都畫

最有感覺的是花草鳥類動物

美麗的荷花當然也是我的最愛




現在雖然不再熱衷於畫畫了

看著舊習作還是滿心歡喜

也憶起那失落已久的初心







繪畫語言除了畫本身外
還得有心情與心境來成就一張畫的完整性
真是說到我的心底了!



13 則留言:

  1. 我終於貼到20篇

    妳還是比我強多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兩天很拼命一下子貼了七篇,等五米樂遊回來準嚇一跳,哈哈哈...

      刪除
  2. 謝謝分享生活中的美好時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貴客大駕光臨,開心^O^
      喜歡妳的格子及無私分享,巧手,還有妳喜愛貓咪的心....

      刪除
  3. fang鄉村調色盤2013年9月24日 下午3:33

    老朋友好久沒見妳的畫了.我搬家後不適用新的環境越發懶.等等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Pixnet首頁搜尋妳的部落格找不到,原來妳還沒申請喔,怪不得找沒有呢!
      休息是好的就是不准好姐妹妳失蹤喔!
      晚安!

      刪除
  4. 這麼美麗多姿的畫, 看得出作者當下的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美,
      以前真喜歡畫畫,現在眼力不行也沒水彩紙又提不起勁來,得空來畫素描好了.

      刪除
  5. 我總覺得妳對顏色的挑選、使用,讓人有一種溫暖而舒坦的感覺
    現在把這特質用到廚藝上是更具挑戰性
    最近發現這個多多開伙社群網站,不知妳有沒有看過?
    http://dodocook.com/recipes/category/9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看過這個多多開伙社群網站,謝謝Hay的推薦,把它存在我的最愛隨時可看.
      我很喜歡作菜,只是我家人不吃肉所以只作素食且以西式居多,我想分享的是套餐感覺.

      時代進步資訊取得容易,現在會作菜的人太多了,我喜歡創意料理,還有除了菜色新好看外,還要搭配好看餐磐還有餐桌配置也重要,拍出來才會與眾不同,我只有最基本的東西無力去做這些投資,不過玩票就偶爾分享自己喜歡的料理.

      早安!

      刪除
    2. Dear Laura:
      我相信妳在這個新家會更開心,
      感覺上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還有Carol來訪,真是太讓人驚喜了!
      寶人

      刪除
  6. 畫畫對我來說是一種治療.
    某個原因之下醫生建議的.也剛好喜歡,但只是自己摸索.
    我不知水彩,只知油畫可以一直疊色可以隱藏之前畫壞的部份,並且很好混出像樣的情景.好想來個表情記號!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又有一個相似點,我也是自己摸索,看書學三原色原理調色開始...

      水彩跟油畫其他的不同點是,它是由淺到深逐層著色暈染,若一下上太深或上錯色幾乎難以更改,只能丟了重來,而一張好的專業用法國水彩紙不便宜呢.

      最近視力變差老花了, 好久沒拿筆, 可能是改變時機到了不要求畫的像,意象到了就好. 我也想念阿虎那邊的表情符號 ^o^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