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出草趣

Here she comes. 她來了!
身穿灰黑白紋短毛衣彷彿從水墨畫中走出來...




















There she goes again.她又出現了..
 
昂首擺尾輕盈自由地在領地範圍內巡邏

  
透早陪Missy在住家小園子裡散步享受夏日裡短暫清涼意
來自草原的她總是有無窮的精力和無邊的好奇心
任何風吹草動些微變化全在她眼裡...

一對活潑可愛的白頭翁在綠油油的槭樹上吱吱喳喳
歡喜飆唱情歌..


 




















抬頭看了牠們歎息一聲... Forget it... Too high..


















遠遠瞧見她躡手躡腳地靠近一株開滿纖細小白花的
常綠小灌木叢, 眼睛閃亮亮興奮專注地繞著小樹轉呀轉
突然間停下來定格目標鎖定後舉起前腳撲向小樹


 









 
























































原來是一隻如手指般大小的蜥蝪藏身在小樹叢裡
想知道Missy是否得手了? 別擔心,有馬麻在一旁瞎攪和
The little lizard is safe and sound in the bush.


**************************************************************
 前天庭院裡又來了一位稀客
大搖大擺地路過咱們家門前石子地
Missy立刻飛奔上前去問候
小蜥蝪絲毫不領情,看牠個兒小小
卻是個狠角色,張牙咧嘴的挺唬人.














出草又失利, Ha ha ha....





14 則留言:

  1. 搬個新家可真不容易, 但看妳已漸入佳境囉...

    Missy真是個忘憂草, 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兩手空空搬到新家,
      只得先搬三篇主類別的Yahoo舊文讓新家好看一些..

      要學的還很多,但要緩一緩了,慢慢一步一步到陣走囉!


      刪除
  2. 看妳手腳挺快的

    我家徒四壁 還一路撞牆中

    文章分類怎麼分...霧煞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是瞎弄出來的.
      找到版面配置進去那邊,右編新增小工具點一下,往下可以找到"標籤",按那個+,然後設定標籤跑出來後,打上標題名再儲存起來.
      妳試試..

      刪除
  3. 以前丁也是嫌我在他打獵時礙手礙腳, 所以每次都跑到我難以上下的防洪道, 甚至哈我氣叫我別跟太近。
    你搬家動作真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叮丁麻, Nice seeing you again!
      唉,如果阿虎不強要關格我可能一直用下去不會搬的,無奈..
      祝妳天天開心!

      刪除
  4. 我是奶茶...
    怎麼一來就看見Missy落寞的背影呢?

    回覆刪除
  5. 原來如此喔!
    難怪Missy會這麼落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再次奶茶來訪.
      難怪妳會誤會沒把實際情形寫好,剛把文章稍微改一下了.
      午安!

      刪除
  6. 熱情的問候換來嘶牙裂嘴的回應...
    Missy好傷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特別關心我家Missy,謝謝!
      有空來弄一個Missy &Snowy放風的特輯.
      週末愉快!

      刪除
  7. fang鄉村調色盤2013年9月14日 上午10:23

    親愛的Laura來看妳了真怕失散了.我好像還不適應新家等我熟悉在串門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好開心喔,親愛的fang妳終於來了,請給我Pixnet格址,我把它存在我的最愛,雖然不在同個平台,還是可以隨時去看妳.
      我也是不習慣啊,而且這個Blogger對入門生手來說有它的困難度.
      大部份的人都搬去Pixnet,我這人煙稀少不過還是要自得其樂...
      親愛的週末平安愉快!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