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Moon Food 秋色饗宴
























今年中秋節收到一盒香港有名的老字號榮華低糖雙黃白蓮蓉月餅



吃完簡單的Veggie Roast Dinner,然後吃香甜月餅喝杯Soothing Mint Tea

感覺份外甜蜜祝福大家榮華富貴有個美好的中秋佳節!!



 










 


 
















 

 





 

 




3 則留言:

  1. 我以為根本不會再有人去看我的心情留言版,沒想到妳看了,呵呵。我已將妳這格子記下囉,來拜訪妳了...老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凱洛跨平台來訪並留言讓我知道妳來了.
      來Blogger兩個星期,比起簡單操作的舊格,這邊生手入門真的難度頗高,加上大部份的格友都搬到Pixnet,益發冷冷清清,會過來看我的都是有心人,謝謝你們.
      部落格的世界很大,既然出走就走遠一點,喜歡這個新的書寫園地..
      祝妳平安順心快樂!
      ps.還不太熟悉這邊的回覆方式,該直接回覆卻選到留言,不好意思,凱洛!

      刪除
  2. 謝謝凱洛跨平台來訪並留言讓我知道妳來了.
    來Blogger兩個星期,比起簡單操作的舊格,這邊生手入門真的難度頗高,加上大部份的格友都搬到Pixnet,益發冷冷清清,會過來看我的都是有心人,謝謝你們.
    部落格的世界很大,既然出走就走遠一點,喜歡這個新的書寫園地.
    祝妳平安順心快樂!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