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2835

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Bread Bowl Soup 麵包盅





簡單是我飲食方面的最大原則。
簡單吃簡單做食材簡單烹調簡單。原汁原味的料理最符合
我的口味和需求。

每天吃的大部份是各種原食物蔬食料理搭配五穀雜糧為主, 也就是
蔬食加粗食,吃隨緣素的我偶爾還是會煮一些新鮮魚肉補充些蛋白質
營養素。

我家老爺子近年來也跟我一樣有健康概念只要是我煮的東西都很
捧場讚美說好吃。但他到底還是個外國人從小的飲食習慣跟我們完全
不同所以還是盡量做些他喜歡的簡易西式料理滿足他的味蕾
麵包就是不可少的主食

週末得空手做了幾個亞麻仁籽全麥圓麵包心血來潮想用它來做
麵包盅市面上這種全麥高纖麵包盅幾乎買不到。第一次做擔心麵包
不夠結實可能無法盛裝湯品刻意想把蘑菇湯煮濃稠些 沒想到
還真有點過頭了老爺在旁邊看著笑說:
It doesn’t look like mushroom soup, it’s more like sauce.

不過當他試吃咬了一大口麵包和濃湯後轉頭對我眨眼表示:
Arrrgh Scrumptious!


















No cat treats, haha..






























































































Missy寶貝也想分一杯羹呢! 哈哈.... 

12 則留言:

  1. 呵呵......台灣老公恐怕不會常有鼓勵老婆的言詞,
    多半是快速吃完走人,走去看電視啦!
    Laura的美食寫真都好像餐廳的成品,
    要我掏錢享用絕對是非常樂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寶人妙讚, 我是生手學做羹湯,不過還是很開心.
      妳抓到竅門知道怎麼回應了耶,我一點寶人就連到妳Pixnet新家真好.
      看新聞說颱風暴風圈正籠罩在北台灣,安全第一.
      祝平安快樂.

      刪除
  2. Missy 躲在桌下, 也想分杯羹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ssy是個挑嘴貓,只吃某些魚肉及餅乾,不過只要她沒在睡美容覺什麼都要湊一腳.
      哈哈.

      刪除
  3. 好久不見的Laura,恭喜你搬新家,看起來你也經漸入佳境,適應得很不錯,真替你感到高興!
    Che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Cheer好久不見,謝謝妳來看我,搬來Blogger後與大部份的Yahoo格友分開了,不在一個平台,要聯絡真要有心才可能.

      知道妳不再繼續寫格, 以妳的才情能力雖然很可惜,不過工作和家庭孩子重要多了. 我沒用FB要不然可以加妳,

      很開心能再看到妳,感恩! 祝妳闔家平安快樂,萬事順心如意!

      刪除
  4. 要做出簡單得先經過一段不簡單.....
    我昨天就想給妳回應,但還沒足夠勇氣.

    謝謝妳來,很高興認識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開心認識妳,妳很愛馬卡龍厚!

      呵呵我其實是薄臉皮的人,在Joy家看到妳回應,還是鼓足勇氣跟妳說嗨想認識一下.

      早安!

      刪除
  5. 好高興我們都很愛做食物.

    這道是我非常想嚐嚐卻不敢做的.
    外漏是得把餡做濃一點不是麵包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怕給它撩下去做啦,以妳的巧手和經驗肯定可以做出色香味俱全的麵包盅.

      我自學做麵包沒有很久,我不吃白麵包只喜歡全麥雜糧類.因為第一次做,怕湯汁漏出來,其實我多慮了,不用做的像醬濃稠比一般濃湯稍濃即可.

      刪除
  6. 我想吃那一大碗綜合蔬果

    用碗公裝

    不吃麵包沒關係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媽妳儘管慢用,
      我道妳不愛麵包類,
      下次會多分享些健康蔬食沙拉.
      午安囉!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